正在加載......

產品分類
關於我們
鹹麻糬
素食麻糬
花生麻糬
紅豆麻糬
芋頭酥
蘿蔔酥
香片酥
口酥餅

 

 
訂購方式
 
 
 

 

 


 

電子訂購傳真單


訂購方法及付款方式 :
宅配的運費請自付 銀行匯款帳號:251030032821 銀行:國泰世華銀行彰化分行銀行代號:013 戶名:大元餅行有限公司 客服電話:04-7225998 傳真:04-7235435 運費另計,請電話確認訂單金額、數量及運費,於匯款或轉帳完成後,請將收據及訂購單於下午 01:30 以前一起傳真至本店,產品在隔日中午以前,您就會收到,謝謝。


重要事項:
1.宅配的運費請自行負擔。 2.請先電話確認或款及運費,匯款或轉帳後,再將收據及訂單一起傳真至本店(下午01:30以前)或傳Line方式至本店,並請再電話確認訂單,產品在隔日中午以前您就會收到。 3.本公司所生產的產品,都沒有添加防腐劑及化學添加物,請於期限之內吃完。


保存期限及方法:
麻糬:保存期限2天,如果想要放比較久,請將麻糬用塑膠袋包好放入冷凍庫冷凍,要吃幾粒就拿幾粒出來解凍既可,切忌不可放在冷藏,因為冰在冷藏會硬掉不會變軟了,麻糬也怕熱,請物放在悶熱的地方或車子的後車箱。芋頭酥、蘿蔔酥:保存期限3天,冰在冷藏可保存一星期。

 

 

 



 

 


gotop